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

[分享] 2013 僑信國小第52屆畢業專頁

2013 僑信國小第52屆畢業手冊下載


想不到今年有二首畢業歌!!
快來欣賞吧!

今年畢業典禮剛好有二節課,
我想應該是無法參加了,
還好淑怡老師要幫忙看一節,真是太感動了~~

很努力的做了二首畢業歌送給今年的畢業生,
祝福你們!!





Take these wings


我看到有隻麻雀落 在地,
I found a sparrow lying on the ground;

看牠的生命似已到 盡頭,
Her life I knew would soon be at an end.

我跪下將牠捧在手 心中,他輕聲對我說,「朋友,
I knelt be-fore her as she made a sound, and listened as she said. "My friend.
 
送給你 這對 翅膀 , 學習飛翔越過最高山。
Take these wings and learn to fly to the highest moun-tain in the sky;

送給你 這對眼睛  , 學看世 上的 美 事。
Take these eyes and learn to see all the things so dear to me.

送給你 歡欣的歌,歌頌春 天來臨的 喜悅 ,
Take this song and learn to sing, fill your voice with all the joys of spring;

送給你 跳躍的心, 翱翔在﹝翱翔在,翱翔在﹞
Take this heart and set it free, Let it fly Let it fly, let it fly

海的 那邊。」
be-yond the sea."


微笑說再見


本首畢業歌是由國立屏東教育大學98級音樂系 寶兒詞曲 鄭瑞瑩演唱 劉栩涵編曲

又是風起的季節
那南風吹來了離別 
終於還是又到了該說再見這天 
我們說好不准掉眼淚 那些熟悉的畫面 
在心裡烙下了永遠
帶著祝福希望彼此能放心去飛 
我們用微笑代替眼淚
難過的時候 
慶幸有你們陪在身邊
一起哭 肩靠肩 
給我許多勇氣和安慰
歡樂的時候
我們用回憶記下一切 
一起寫 好多遍
那精彩紀念的一頁 

間奏~ 

靜坐教室的窗臺邊
倒帶回憶畫面重疊
展開笑顏迎向未來嶄新的門扉 
重新踏上夢想的起點 難過的時候 
慶幸有你們陪在身邊
一起哭 肩靠肩 
給我許多勇氣和安慰
歡樂的時候
我們用回憶記下一切 
一起寫 好多遍
那精彩紀念的一頁
不管經過了多少年 
要永遠記得當年瘋狂的歲月 
當再次想起了從前
我們曾有過的歡笑與淚水 
給我親愛的朋友
請用微笑跟我說再見我相信
我們一定會有再見那一天
再一次的將你把手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一起留言討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