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

「Google 應用」Google 相簿人臉辨識在校園的應用

看了 宣霖老師阿欣老師 分享的 Google 相簿人臉辨識在班級的應用,
雖然對畢業學生會有一定的影響,
但以我一己之力是無法幫學生一個一個的來設定相簿的。

但卻讓我有了不一樣的想法.....



對我來說幫學生建立個人相簿真的是件不太可能的事,
因為學生真的是太多,要一個一個建立相簿真的有困難,
不過這個方法倒是可以跟級任老師們分享!

那什麼是我可以做得到呢 ?

那就是......

幫即將退休的老師們建立個人相簿

我有幫學校設立了一個學校活動的專屬相簿
只有學校有大小活動,又承辦單位有提供相關相片,
我都會幫忙彙整到這個學校 Google 相簿中。

所以彙整即將退休老師的照片,
對我來說真的就相對比較容易些;
在整理的過程中發現, Google 相簿真是太厲害了。
連側臉或是不小心出現在鏡頭角落的相片都可以幫你歸納統整,
還有更厲害的是出現在「影片」中有你的影格都可以幫忙挑出來。
這真的是有讓我嚇到呢!

不相信對不對,趕快到自己的相簿試試吧!
一定讓你驚呼連連~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一起留言討論!